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推出质量强市"新18条" 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2017-02-22 11:29:35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常州市召开《常州市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市工作的决定》等文件新闻发布会,对常州市质量强市工作中的“1+3”文件进行了解读。

“1+3”文件涉及一个决定、两个意见和一个办法。“一个决定”是《常州市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市工作的决定》,“两个意见”是《常州市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意见》和《常州市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实施意见》,“一个办法”是《常州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

记者了解到,“一个决定”可称为“常州质量强市新18条”,明确要求到2020年,质量强市建设合力、创新能力和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质量管理体系及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质量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主要质量指标处于全省前列,部分领域达到全国及国际先进水准,质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及贡献更加显著,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