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创成省现代民政示范区 惠民政策全落实

2017-02-22 11:25:01 来源: 常州晚报

记者从常州武进区民政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常州武进区高标准创成江苏省现代民政建设示范区。

武进区于2014年开始创建省现代民政建设示范区,并以此作为民政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创建期间,武进区民政加快推动城乡基本公共设施均等化,先后实施了城乡社区便民服务用房建设和改造、异地新建区新三老中心、成立区儿童福利院、建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服务中心等项目。武进区城乡民政公共服务设施更加齐全、规范,广大群众享受到了更多便利和实惠。

通过创建,实现了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五保集中供养、分散供养标准一体化,城乡优抚标准一体化。适度普惠的福利体系不断健全,免费婚姻登记、尊老金、惠民殡葬等政策全面落实,每年发放尊老金、免除基本殡葬服务等费用达3000多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