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皇粮浜公园一期将建成 意园修缮工程今年启动

2017-02-22 11:22:30 来源: 常州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市今年将建成皇粮浜公园和蔷薇园西侧运动休闲主题公园一期工程。

在城市文化建设工程方面,年内要完成青果巷南侧所有组团和北侧主要沿巷组团修缮,以及南市河两侧铺装、景观等工程,确保年内市民可初步体验建设成果;完成文化广场项目一期工程并交付使用,二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启动双桥浜河道及景观施工;启动意园修缮工程;完成中国青运史常州馆主体工程;加快推进金融广场一期建设。

据了解,意园位于文化宫广场基督教堂北侧,原为常州画派创始人恽南田画室瓯香馆所在,曾为常州四大名园之一,占地面积248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目前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03-2004年,市文管办曾完成部分住户动迁。今年,市建设部门计划启动意园整体保护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