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佳井工业园地块:2017常州最可能拍出"高价"的地

2017-02-21 16:4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紫云苑三期地块,因地块周边住宅小区联袂成片,受网友关注度极高,而水投1号地块,因紧邻青洋路高架,学区资源的优势而被房地产开发商所看好。而至此,坊间传言,在之前国土局公布的多幅地块中,佳井工业园地块将最可能拍出土地市场的新高度。

本篇搜狐焦点常州地产将全方位解读佳井工业园地块,看看为什么这幅地将最可能拍出高价?

一:地块详情

佳井工业园地块,位于常州主城区,龙城大道高架南侧、泰山路东侧,地块西北侧为雅居乐星河湾,北侧为中海龍城公馆,东侧麦德龙超市、鼎泰花园,南侧为金梅花园南区、金百花园等。

按照国土局发布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佳井工业园地块规划出让面积约128亩,折合85333平方米,为商住混合用地,是2017年新北区拟上市地块中面积较大的。

二、地块现状

据悉,早在2013年年底,三井街道就开始对佳井工业园内所有企业实施动迁工作,历时18天,于2014年年初,园区内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完成,而佳井工业园地块就属于本次旧城改造中的子地块,30家企业也在后来的几个月内纷纷搬迁完毕。

佳井工业园地块现状

所以说,从目前来看,佳井工业园地块已成为净地,从航拍效果来看,地块内靠近鼎泰花园小区的这边已成为附近居民的“菜园子”。当然,这并不会影响拿地单位的开发建设进度,可以说地块一旦成交,就可以动工了。

三、地块周边配套:

交通区位:

据了解,佳井工业园地块紧邻龙城大道高架,而龙城大道高架于东无缝对接青洋路高架、沪蓉高速、常合高速,于西连接龙江路高架、江宜高速,均可快速到达沪宁线上城市,同时这里至常州奔牛机场约20公里,仅需25分钟;距离常州高铁北站约5公里路程,仅需10分钟;距离常州市火车站、客运中心、高铁站,仅3公里车程。

龙城大道高架夜景

当然,作为连接市府和飞龙两大板块的纽带,地块周边公交线网发达,有B1、B19、B16、50路、47路、11路、46路、H1路等多路公交,可至南大街、吾悦国际、新北万达等核心商业集散地。

学区配套:

虽然说地块暂未规划学校,但依据泰山路东侧、河海路南侧、晋陵西侧划片是三井小学学区,可以预测,佳井工业园地块未来学区或为三井实验小学的概率较大,中学学区为新北区实验中学,而地块周边幼儿园配建有三井幼儿园、宋庆龄幼儿园、华山幼儿园等,家长可选择性入园。

三井小学

商业配套:

地块地处通江路西侧,而通江路又是连接市区、武进、新北的主要通道,所以南大街、吾悦国际、新北万达、江南环球港等商圈都距离地块在5公里范围内,同时,地块东侧即为麦德龙超市,可以说基本生活需求无忧。

休闲娱乐设施:

在生活设施方面,地块北侧有华山公园、西侧有飞龙体育公园,东侧常州市公安局、博物馆、奥体中心、大剧院等市政资源配套齐全,堪称是佳井工业园被誉为最可能拍出地王的强有力依据。

四、综合分析

总上所述,佳井工业园地块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优越的地段带来的购物、娱乐、学校、市政等多种便利,也就决定了地块本身拥有其他地块无法比拟的价值。区位决定高度,自然对于地上建筑物的要求也不低,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地块未来开发产品的定位是中高端物业产品,

当然,如此优势的学区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配套完善的市政府集中区,写字楼较多,自然人流量较大,从目前来看,片区内几乎无房可售,仅典雅花园2#公寓尾房发售,北侧的中海龍城公馆、牡丹领秀汇等住宅房源均于售罄,所以说,潜在客群明显,量大,相比普通住宅地块,地价也就有了提升的可能。

而就大环境来看,2017年常州经营性用地出让上坚持“精准供地、平衡供需”的原则,在全面恢复供地的基础上,国土局也将坚持有的放矢、限制出让总数,而整个新北区在拟上市地块不多的前提下,佳井工业园地块就成为了“优选”。

57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