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中华诗词大会暨年画宝宝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7-02-21 11:5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满腹鲸纶 乘风破浪而来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古代经典诗词深深印在国民大众的脑子里,成为“中华民族文化基因”,由常州弘阳广场举办的中华诗词大会于上周末下午14时正式开始。

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中曾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也是弘阳广场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故此,常州弘阳广场以重温经典诗词,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广发“英雄帖”,小小少年收到召集纷纷响应,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美女主持人就先宣读了部分年画宝宝的获奖名单。不过,此时突然有一位小宝宝跑到台上来,认真的表情让台下的观众一阵惊诧,随即乐翻全场,这是要搞事情砸场子?非也非也,小宝宝是来领奖的,人家可是获得了年画宝宝哦。

中华诗词大会正式开始啦,看着少年们的朗诵,不得不说,这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享受了,更是一种希冀,对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希冀,对少年们美好未来的希冀。朝气蓬勃的少年,精神饱满的状态,让人眼前一亮,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时刻。

这位小姑娘,别看人家个子不高,年龄尚小,朗诵起李白的《将进酒》,完全不在话下,咬字清晰,声音抑扬顿挫,情绪饱满且极具张力,好像真的看到了李白对怀才不遇的感叹,而又抱着乐观、通达情怀的场面,不禁感叹这小小的身体里拥有着怎样大的力量。

不论是年画宝宝,还是诗词朗诵,本次活动都增强了小朋友们上台参加比赛的勇气。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提升小朋友们的诗词学习能力,更为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享受了诗词带给他们的快乐。

常州弘阳上城14号楼建面约75-140㎡湾居阳房全城劲销7成,头排无遮挡,畅享一线湾居阳光生活,目前均价约9800㎡/平,3月1日起正式价格升级,详询售楼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036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