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荣域:家门 凯旋门 名门望族!

2017-02-21 11: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幸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她都会与你同在。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海明威在他的名著里这么描述。20世纪的文学大家们齐聚一堂,在塞纳河畔的波光碧影中,品味时光淬炼的美丽传说。而将目光转向常州,花园街上的新城公馆也是这样一处名流汇聚地,是令人心驰神往的社交平台。

12载圈层营造,龙城名仕领地

思想的高度,决定了人生的高度,而圈层的高度,则决定了家族的高度。自一期的托斯卡纳、二期天域、三期尊域到如今的四期荣域,公馆一直备受龙城政府机关、高校、商界等财富名仕阶层的追捧。历时12载,通过对龙城财富阶层需求的深刻洞察,让相似的品味,相近的见识,相同的世界观的人群汇聚,让这传承的世家门徽更加荣耀。

12载匠心雕琢,新城大成之作

新城公馆率先将精装社区概念带入龙城,而纯粹的西班牙风情社区为尊崇生活锦上添花,从洛维艾湖到凯旋门,到自由女神像,到银杏大道……每一处都浸润着公馆的用心。12载的潜心研究,也有了如今的第7代精装。新城公馆,12年匠心雕琢的背后,尽是精益求精的态度。

一门一世界,龙城圈层盛宴为君开

花园街,作为龙城繁华之地,席位备显珍贵。四期荣域作为新城公馆的最后一期产品,全新楼栋611#,约88-138㎡花园街成品高层,即将加推! 

VIP LINE:400-099-0099 转 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