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飞龙公交线路将优化?市交通局走进飞龙社区

2017-02-21 10:2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飞龙版块一直被购房者斥为公交不便利,一些小区仅有一路公交经过,一些小区到公交车站步行距离非常远。从常州市交通局的官网上了解到,2月20日,常州公交和新北区城建局,一起走进飞龙社区,同社区居民就飞龙片区公交线路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公交集团副总经理蒋青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公交近来对飞龙片区公交线网调整、优化的相关情况和已经采取的一些有效行动,并表示公交始终非常重视飞龙社区居民出行的需求,积极开展了各种类型的调研、走访活动,与相关部门、单位协商,为飞龙社区居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社区居民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纷纷就各自所代表的、关心的问题向公交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且提出了些具有一定可行性的设想、想法和建议。譬如延伸6路、56路、203路进入飞龙社区绕行或驻场,将43路、98路、213路等适当再延长营运时间,以及优化既有的线路前往新北万达、南大街、火车站等商贸、客运中心。对此,公司相关负责人耐心、认真地听取和记录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情况和居民做了充分的说明和探讨。

通过交流,有效地增进了公交和居民之间的相互沟通和理解,也得到了居民们肯定。在场社区居民对公交能主动深入社区,倾听老百姓的心声,设身处地的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来思考,表示认可、肯定,对公交现在面临的困难也表示理解,同时提升了对公交的认识和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