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受地铁2号线施工影响 下周一起常州开启拥堵模式

2017-02-15 16:27:56 来源: 中国常州网

记者从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18日(周六)起,常州地铁2号线青洋路站、丁塘河公园站开始围挡施工;19日(周日)起,常州地铁2号线南大街站、红梅公园站开始围挡施工。特别是南大街站、红梅公园站,位于城市中心区域,围挡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将下降一半,预计下周一起,常州市中心道路将正式开启拥堵模式。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尽量避开上述拥堵路段,选择绿色出行、文明出行。





另外,怀德桥站、五角场站、三角场站、紫云站、潞城站、五一路站计划2017年3月开始围挡施工;五星站、勤业站,计划2017年4月底开始围挡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