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樾府]优雅地被城市仰望

2017-02-15 14:3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香榭丽舍大道漫步,细品法式的自由与浪漫;在泰晤士河旁静享下午茶,体验低调典雅和严谨保守的英伦风范;在米兰,穿梭于鲜艳的配色、华丽的时装、梦幻的秀场,让藏起来的时尚满腔热忱重归视野……城市的独特气质和个性魅力,离不开它生长的人文环境。

在龙城新北,人文馥郁不可复制,追溯传奇,对望世界。新城择址其新市府板块,精筑人文致敬作品——新城ž樾府,复兴都市生活美学,敬呈一席精致优雅的传奇盛景。

时代新北,人文气度少有

新北,历史人文鼎盛之地,千年深受熏陶,浓郁而富有魅力,其新市府板块独放光芒。

当人文风骨邂逅现代风尚,新市府拥揽常州大剧院、新市府、奥体中心、常州城市规划馆、现代传媒和常州博物馆六大城市人文作品,荟萃时代风华,滋养了一群骨子里浸润大家“文气”的城市新中产,他们才品兼备,更追崇精致的生活理念,成为常州精致生活话语人,焕新生活艺术。

市府旁 第七座人文作品,新城樾府优雅而来

新城深得千年人文精髓,24年匠心精筑都市雅集大宅——新城ž樾府,将以新北第七座人文作品之姿复兴生活美学,为关注精神建树的时代精英,构建一方精致的灵魂栖息地。

雅筑精雕细刻。

不群的气魄与格局,以矜贵材质精缀于建筑,筑就永不褪色的时光经典。

雅园滋养灵魂。

三进礼仪门庭,营造花间堂、花溢流香、竹林樱谷等六重意境的雅质园林,一方精致灵魂栖息场,心归自然。

雅品精而雅致。

甄选唯宝、科勒、西门子等九大精致雅奢品牌和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等八大智能系统,全屋定制时光里的优雅。

雅质精绝锻造。

以淬炼锱铢必较、纤毫必究的技艺之心,造诣方寸精工,精雕生活气质……雅集高品生活风尚,礼遇生活之美。

2017,新城樾府款款而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