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干货!凭什么常州这个版块房价能卖到10000+

2017-02-14 14:4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都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但在常州有一个版块,常州6条地铁线路都没有从这里经过,房价依然能卖到10000+。有人说,这里是湖塘的“一环”,常州“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受益者,这一版块是现在武进乃至常州最热门的购房版块,也成为武进库存最充足的地区。这一版块是哪里呢?就是一直被人们提起的武宜路版块。

常州“一体两翼”发展格局

我们先来看看这一版块目前在售的楼盘的现状,目前库存较多的是星河国际和融创常州御园,这两个楼盘也是武宜路的“实力担当”;让许多人期待许久的紫金城三期最后两栋楼,即将在今年6月份迎来开盘,万科城精装高层主力在售。除了这四盘有货外,后期也仅剩常发御龙山已经退出开发的三期地块,会被新的开发商接手进行开发,还有绿地峰云汇后期还会推出新房源,其他楼盘都已经进入尾盘清库存时期,后期再无新推。

究竟是凭啥,武宜路版块的房价能够卖到10000+,吸引这么多购房者“前赴后继”呢?

地铁1号线和3号线成为“翅膀”

时光拨回2010年,武进区政府对武宜路沿线两侧进行整体改造,花200亿元打造“新武宜:宜居、宜游、宜娱、宜行、宜商”。并在此基础上对武宜路两侧地块进行旧城改造。政府对武宜路板块的巨资投入,及明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也是吸引了众多大牌房企注资于此,开发了一批新楼盘。而且武宜路这一版块虽然没有地铁经过,但是地铁1号线和地铁3号线分别经过他东西两侧的花园街和长江路,也相当于是她的“翅膀”,她自身的道路也是沟通常州市区与武进的主动脉,串联起了常州市中心和武进新城。


6条地铁线

三所名校集中于此 

现在许多人买房追求教育资源,想让下一代在名校里就读成长,在武进比较有名的公办学校就是湖塘桥实验小学、湖塘桥中心小学和湖塘桥初级中学,而这三大名校却都聚集在武宜路,这也难怪武宜路版块会得到购房者青睐。在售的星河国际里面的星河小学是湖塘桥中心小学的分校,融创常州御园学区是湖塘桥实验小学的本部,紫金城三期的学区也是湖塘桥实小本部,所以这三大楼盘,也“承包”了武进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三大名校

两家商业综合体

虽然,在武进吾悦广场之前,湖塘已经有了一些其他的城市综合体,如湖塘茂业泰富城、新天地不夜城、金鹰、八佰伴、新城上街,人民商场等,但是呈现的确是湖塘乐购“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这些城市综合体除了“不成气候”的人民商场外,其他离武宜路都有点远。后来,武进吾悦广场开业后,就扭转了这一局面,成为武进人逛街娱乐的新聚集地,而在去年8月,星河国际的COCO City开业,武进人逛街又有了新去处,武宜路进入商业发展的高速期。

星河COCO City

2017年无新地块面市

在2016年常州国土局召开的房地产座谈会上,国土局领导曾提到2017年土地供应将依目前土地市场情况,对常州市区土地出让总量进行合理控制,还公布了十副拟上市的优质地块,其中武进区仅有一副万达东地块(湖塘麻塑厂地块),按照官方的“剧透”,武宜路在2017年并没有新地块面市。没有新增的土地供应,就是“老树开新花”,热销楼盘就那么多存货,房价无下跌的可能性。

国土局公布的2016年拟上市十副优质地块

交通、名校、商业,再加上有房源可卖,还是品牌房企开发,这一版块的房源卖到10000+,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