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瑞声将投资128亿

2017-02-13 09:03:30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常州武进区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常州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表示,武进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大力弘扬“事事当争排名前列流”的阳湖精神,加压攀高、加力创新、加油奋进,确保项目建设成效大提升,当好全市发展排头兵。

瑞声科技手机3D玻璃等微型精密元器件项目投资总额128亿元,是武进区迄今单体规模较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规划用地460亩,将形成3D曲面玻璃1亿只、金属射频模组等微型精密元器件1200万只的年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穿戴式设备等,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瑞声科技行政总裁潘政民表示,该项目将整合瑞声科技的研发资源,建成科研环境国内最优、设备全球先进、创新人才国际一流、科技成果转化较快的研发和产业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