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溧阳:时代新能源项目二期开工 总投资100亿元

2017-02-13 08:50:06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上午,在常州溧阳市重大项目攻坚主阵地——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内,江苏时代新能源二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新厂筹建经理余波介绍,此次开工的二期项目规划建设12.5万平方米厂房、仓库、设施房等,预计今年12月完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用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GWH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可新增产品销售收入200亿元,新增就业4000人。该项目被列入今年省重点项目。

作为溧阳排名前列百亿项目,该工程去年9月28日成功落户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以来,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该基地一期项目厂房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从签约落户到二期项目正式上马的不到5个月内,该基地两个项目交叉推进。

去年,该市共有16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相继签约落户。对照“重大项目提升年”目标,今年该市将坚持“项目为王不放松”宗旨,重点抓好1个省级重点项目、9个常州市级重大项目、235个溧阳重点项目,确保年内续建项目竣工率达60%,新建项目开工率达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