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确保引进10亿元或1亿美元以上项目20个

2017-02-11 22:15:53 来源: 常州日报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表示,今年将实行全员招商,集中精力攻坚,确保在招引项目的总量和质量上突破以往、先进全市。常州经开区、武进国家高新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要挑大梁,各镇也至少要引进一个3000万美元或3亿元以上项目,形成你追我赶的比拼态势。

瞄准平台载体的能级提升,武进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放大常州科教城“创新之核”功能,启动建设5平方公里常州科技创新园,集聚更多企业研发总部、智能化示范企业和科技型项目,打造全国知名的创新基地。同时,加快组建苏澳合作园区工作班子,以专业视野完善园区规划,积极向上争取高级区域金融改革试点,组织开展专题招商推介活动,争取有一批大项目落户,掀开滨湖地区跨越发展的崭新一页。

武进还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试点建立行政审批局,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强化土地、资金要素保障,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上半年,新建项目开工率确保80%以上,年内115个以上项目竣工投产,形成实实在在的投资增量。

武进已连续4年获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区第3名,连续8届蝉联中国较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第1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