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凤凰新城(劳动路凤凰路交汇处)规划商业建筑

2017-02-10 14:1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近日,常州规划局网站公示了天宁区劳动西路南侧、凤凰路东侧地块规划批示,据悉,地块规划建设为三层商业建筑。具体规划调整如下:

项目名称:光华路北侧、凤凰路东侧(DN-040308)地块3#商业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3#地上施工图深化)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凤凰路东侧、光华路北侧

变更原因及内容:


光华路北侧、凤凰路东侧地块3#商业建筑深化前总平面图

2016年12月6日,常州规划局核发了“光华路北侧、凤凰路东侧(DN-040308)地块3#商业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根据建设单位提出的申请,现对该项目中的3#地上的1-3层单体施工平面图的功能布局进行深化,深化后3#地上的总建筑面积不变。

光华路北侧、凤凰路东侧地块3#商业建筑深化后总平面图

具体深化内容为:3#地上的一层居委会面积由259.25㎡调整为187.23㎡,同时,增加物业用房,面积为76.40平方米。二层居委会面积由原256.15平方米调整为260.53平方纳米。三层居委会面积由256.16平方米调整为347平方米。经此调整后,该项目中的居委会面积由原来的771.56平米,调整为795.15平米。

经规划调整内容分析,该地块或将建设天宁区丽华片区居委会。从周边项目来看,水岸花语、中海凤凰熙岸紧邻这里,同时地块南侧还有保障性项目菱溪名居,可以说也周边配套也是日渐完善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