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一场轮回 看龙城一幅繁华盛世!

2017-02-09 11:1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梦里龙城,繁华似那长江水,随着运河的开凿,被涛涛江水裹挟着来到这片自古肥沃的土地。从郊区笋冒而出的魏晋古墅,到城中心点点落成的明清园林,又归于贰拾余年来新城为这座城市打造的门第美宅。从金色新城到新城首府,又到新城帝景、新城公馆,这几年常州的别墅销售榜的后两座耀目楼盘,都坐落于花园街上。

在武进,无人不识花园街。老湖塘生活的情感回注,武进商业圈的原初记忆,都是这条街赋予武进的意义。而有一个楼盘,尊重和热爱花园街的独特性,十二年前就来到这里,愿陪伴她共同成长。这便是新城公馆。

自05年新城公馆即落子花园街以来,就共同见证着花园街在新时代里的繁荣。从新天地公园开园的那天起,家人们多了一个偕手游园的休闲地。而大润发的对外营业,也让全家老少的日常起居更加多彩。新城希尔顿酒店的入址,更是让亲友相聚、商务宴请,有了更尊贵的去处。再者,规划中的常州地铁一号线,也为花园街上的繁华锦上添花。

在这繁华的一条街上,新城公馆也不负众望,从一期托斯卡纳、二期天域、三期尊域到四期荣域,皆受龙城热捧,更夺得过量价双冠的荣誉。只做别墅和精装高层的新城公馆,凭借自身口碑早已营造出属于公馆的生活圈,门第生活日益深入人心。

作为新城公馆的四期之作,席位倍显珍贵。据悉,全新楼栋611#,约90-140㎡美宅,即将上市,繁华居所不容错过!

尊享热线:400-099-0099 转 33608

项目地址:湖塘镇梅园路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