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湾居生活 在弘阳邂逅 房价走势 听杨总解说

2017-02-08 14:3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专访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春节过后,多方期待的土地市场似乎正在酝酿着大事,而春节期间楼市成交数据走低,但房价却依然坚挺,2月过后,楼市将迎来传统意义的销售旺季,而此时,多开发商在积极为这新一轮热市作准备。

就常州弘阳广场来说,春节期间不打烊,14号楼应市加推,并且按照2017年集团战略布局,3月份还将加推项目A地块的收官之作——13#楼,而如此紧密的步伐是基于什么样的市场环境,一起来听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如何说。

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

两大因素密集入市 在弘阳邂逅湾居生活

就弘阳广场而言,春节期间开盘的14#楼栋,位于小区最南侧,紧邻大通河自然生态水景资源,楼栋紧邻小区幼儿园,可以说不论是小孩上学,还是依傍的天然水系,都是优质的地理位置。

http://my.tv.sohu.com/us/270003772/87335702.shtml?qq-pf-to=pcqq.c2cX

而从14#楼栋的入市市场环境来看,杨总称:“其一:结合2016年房地产火热的背景,金三银四、金九银十,楼市这两波热潮下,常州楼市也深受影响,直至年底,多开发商无房可售,而春节过后,开发商也似乎也在争抢市场份额,争取早点入市;其二:正值春节假期,逃离北上广、返乡置业人群增多,弘阳广场迎市加推也是为了常州的游子一个安家乐业的机会。”

杨总称:“从14#楼栋开盘销售情况来看,75平米、140平房源户型深受购房者欢迎,尤其是140平米,做到三开间朝南、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赠送面积大,更主要的是符合刚改和改善型购房人群的置业需求,同时14#楼被誉为“被河湾拥在怀里”,由此可见,这栋楼的位置是极好的。”

14#楼140平米户型图

同时,杨总还说,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弘阳广场还将推出A地块的收官之作——13#楼,13#楼紧邻14#楼,房源户型上也是前期一二期的升级之作,也是常州购房者备受欢迎的户型。

土拍开始 常州房价稳中有升的可能性大

在提到购房者最关注的“房价”二字时,杨总结合多年从业经验,乃至当下常州楼市库存数据,说道,从2016年年初的6700元/平的成交价至年底7500到8000元之间,春节期间,常州住宅成交价已高达9300元/平,房价坚挺已成为事实。

同时,经历了2016年常州楼市“去库存”的关键性一年,如今常州可售房源已不多,面对多开发商无房可售的情况,2017年常州房价或将稳中有升,且幅度不会太小。当然,这也是基于常州土地市场的现状,3年不供地,重点去库存,目前常州存量房源已到可控范围内,结合沪宁线周边城市土拍热、房价热的背景,2017年常州依然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对此,杨总给予常州购房者一些建议:对于刚需或刚改性置业人群而言,2月是一个优质的置业好时机,此时土拍还未正式开始,房价维稳,而对于投资性人群而言,需谨慎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