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常州这些区域又将新增地标性建筑!

2017-02-07 16:1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都说“城市发展 交通先行”,但是就常州现状而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商业发展南北向荣,城市东西两侧并不是交通不便,反而是因为商业综合体的缺乏而不能聚拢人气。2017年,常州这些区域将再添城市商业综合体,龙湖天街、弘阳广场会呼吸的综合体、7区上东、常州市文化广场、星湖广场……一幢幢商业综合体的矗立就是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

龙湖天街:完善勤业片区商业发展

龙湖天街是龙湖龙誉城项目自带20万方商业街区,也是龙湖地产深耕钟楼勤业生活圈的重要战略布局。从当前勤业发展而言,“勤业欧尚”(欧尚超市勤业店)被誉为片区最繁华的地段,甚至可以说是城西最聚人气的地方。

龙湖天街在建工地(拍摄于12月12日)

当然,因繁华而聚拢人气,但从勤业路向西,这里俨然车流量增多,交通拥堵成为片区较大的弊端。而龙湖天街的因运而生,既能分流勤业欧尚的人流,同时,西接青枫公园片区,也是城西发展的关键一步。

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获悉,龙湖天街2016年12月地块开始平整开建,由此预见,天街入市将为时不远了。

弘阳广场:填补清潭片区商业少有

弘阳广场地处长江路和中吴大道的交汇处,沿中吴大道一路向西,过和平中路至清潭片区商业发展显然就呈现少有,而弘阳广场自开盘以来,集团主力是A地块的住宅部分,2016年国庆期间,项目B地块(商业综合体地块)会呼吸的综合体正式启动。

弘阳广场效果图

同时,春节前,搜狐焦点专访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总,杨总也称,2017年下半年项目B地块开始入市,似乎也预示着清潭片区商业少有现状的结束。从规划来看,弘阳广场会呼吸的城市综合体是集购物、酒店、超市、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在填补区域商业少有现状之余,也是中吴大道延伸线发展的必然趋势。

7区上东:城市“东大门”少有商业综合体

7区上东,系原戚区凯尔城市广场地块,项目2012年拿地后一直未开发,直到去年年中,项目才有所动静,由阳关100国际团队接手,春节后正式更名为7区上东。从规划图来看,项目拟建26万方街区生活综合体,约5万方商业街区,建成后是城东的商业中心,也是地标建筑。

7区上东在建工地(拍摄于1月18月)

自2016年下半年阳关100携手凯尔集团,项目围挡就建起,1月下旬沿街商业已建起3层高,从项目动态来看,预计3月售楼处正式公开,可见下半年入市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星湖广场:城市最南端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星湖广场,原名启星世纪广场,位于常州重点发展一体两翼的金南翼,武进高新区核心地段,武进汽车客运站对面,规划之初,是集示范级住宅、办公写字楼、shopping mall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有4栋商业,采用四组建筑群体围合布置,形成中心活力商业广场,不仅是武进区商业的新标杆,也是常州是少有合围式商业建筑。

星湖广场效果图

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获悉,目前星湖广场住宅部分1#2#楼正处于销售期,住宅还有三栋高层,预期在这5栋高层售罄后,项目商业部分的运营也将近了,从目前商业招商情况来看,总建4万方的嘉禾影城已经签约进入,待项目商业氛围形成后,未来发展不可小觑,也将成为城市最南翼的地标性建筑。

除以上满足市民物质文明建设的商业综合体外,2015年中开建的位于市民广场南侧的常州市文化广场,是集图书馆、美术馆、文化产业、金融等文化功能的精神食粮,在城市发展中,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同等重要,显然,常州市文化广场主力是在发展精神文化,不论哪种,城市发展、交通路网建成,紧接着商业的填补就处于至关重要的地位,而从这四大城市综合体的区位来看,显然是城市发展的最终导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