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农委发布10大江苏好大米金奖 常州两品种入选

2017-02-06 16:10:38 来源: 常州日报

首届江苏优质稻米暨品牌杂粮博览会日前在南京举办,常州市“蘇”牌苏粒香米、“健昌”牌红香芋等多个品种获得“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江苏好大米金奖”“江苏好杂粮金奖”等称号。

本次博览会共有220家参展单位、240多个大米和杂粮品牌、700余种产品参展。

常州展区有10家农产品生产企业40多个产品参展,经专家组评审和市民品鉴团现场品鉴综合评选,常州江南春米业有限公司的“蘇”牌苏粒香米高分获得“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称号,武禾优质水稻专业合作社的“武禾”大米、风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风禾优谷”大米和昌玉红香芋专业合作社的“健昌”牌红香芋,分别获得“江苏好大米金奖”和“江苏好杂粮金奖”称号,溧阳海斌粮食作物专业合作社的“溧湖”大米获“江苏好大米银奖”称号。我市获奖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同时,常州农委获“较佳组织奖”。

此次展览会经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批准,由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与省农业宣传教育中心承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