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勤:2017年天际三期入市 常州房价还有上行空间

2017-01-19 15:5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预见2017》专访金地常州公司营销经理陈勤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2010年底,金地集团成功拿下飞龙生活区2号、3号地块,标志着金地集团正式进入龙城。而同在这一年,名城、绿都也相继入驻飞龙板块,可以说2010年是板块飞速发展的关键性一年,随后,飞龙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短短三四年时间就成为了常州楼市的主阵地。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飞龙板块在整个常州楼市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就板块内部而言,金地集团两大项目以10.27亿元的销售金额成功晋级2016年常州房企排行榜。那么对于2017年,金地集团又有什么具体的动作呢?1月19日,搜狐焦点常州地产专访金地常州公司营销经理陈勤陈总,一起来听听她眼中的常州楼市走向。

2016年,是丰收年,更是买房较佳时机!

“2016年,金地集团旗下格林郡项目提前半年完成年底指标,目前仅剩沿街商铺在售,基本已经属于清盘,而天际项目作为常州的高端住宅项目,在2016年一期、二期跃层房源的销售上,也是取得了一个良好的成绩,甚至可以说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陈总说。

金地常州公司营销经理陈勤

同时,陈总也提到,经历了2016年常州楼市的这波热市,如今房价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可以看出,2016年对于购房者而言,是优质的买房时机。

房价上行是必然的 2016常州楼市完成两大目标

在提到在2016年的常州楼市中,遇到了什么影响深刻的事情?陈总说:“房价的上行和一直以来去库存目标的实现。”

就常州房价而言,自2011年后,基本并没有显著的上升,而在去年的8、9月间,楼市受周边城市影响,加之供求关系的变化,房价有了质的提升,结合全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大背景,可以说常州此轮房价上涨是必然事件。

对于“去库存”来看,就常州本地来看,土地市场“3年不供地”,在没有全新房源入市的基础上,楼市库存去化效果理想,也是理所应当的。诚然,截止2016年年底,常州楼市批准可售的商品住宅约250万方左右,而库存去化周期也仅维持在4.7个月左右。

2017年金地天际三期地块全新亮相

对于2017年金地集团是否有什么新的动作?陈总透露,目前格林郡项目处于清盘阶段,所以说对于2017年集团的主要目标是天际项目,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金地天际三期地块将正式入市,三期依然打造是跃层房源,一是为了项目在一期二期销售过程中,有客户并没有如愿买到心仪的房子,二是,金地天际作为金地集团“天字号”项目,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住宅产品。

土拍+产品创新是2017年常州楼市关键词

2016已经过去,在面对全新的2017时,陈总认为,就常州楼市现状而言,2017年的排名前列个关键词应该是土拍,土地市场3年没供地,楼市也没有什么纯新项目的入市,对于市场而言,新鲜血液的补给是很必要的。

金地天际项目实景绿化

第二个关键词是产品创新,楼市发展到当前的阶段,竞争激烈,所以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讲,未来的市场拼的是产品,是服务,所以说未来的楼市,产品创新也是一个核心关键词。

对于“调控”两字,陈总个人认为,这需要看后市的发展情况,如果常州房地产市场依然按照原有的步伐,那么2017年政策调控的可能性并不大。

所以,在如此大环境下,对于那些打算在常州买房的购房者而言,不论是哪个项目,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因为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如果购房者有看中的房源,还是要尽早入手,毕竟从常州来看,2017年房价还是存在上行空间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