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土拍 2017年常州还将有7大纯新盘面市!

2017-01-18 14:2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2017年的常州楼市,土拍一定是关键词,在去年房价上行、库存减少,供求关系急速变化后,开发商期待土拍能带来一些优质地块,添补货源,购房者期待土拍能为楼市增加新鲜血液,多几个新盘选择,同时供应量增多致房价下跌。但土拍就算来了,开发商经过筹谋规划,再到面市,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远水难解近渴”,常州一些购房者,特别是刚需购房者,恐怕没有那个耐心。实际上,除了土拍,2017年常州还会有七大纯新盘将面市。

一、武进人民路版块——新城郡未来

2016年,新城集团的成交金额又位列全市商品房成交的排名前列名,主要是新城帝景、新城公馆荣域和新城金郡三个高端项目在销售,刚需项目在2015年都慢慢接近尾声。2017年,新城春天里的二期地块——新城郡未来将会推出新盘,目前售楼处和样板房正在紧张的装潢中,预计22日下午举办媒体专场开放活动,项目施工地正在进行打桩,开挖地基的阶段。

人民路版块周边的楼盘逐渐售罄,剩下的楼盘良莠不齐,许多人都还对新城春天里之前开发的80多的小洋房和5字头的房价津津乐道,未来这个二期项目新城郡未来虽然不至于房价还会回到2014年,但却是这一版块的新刚需货源,同时又有新城的“招牌”在支撑,购房者想必是充满许多期待的。

新城郡未来售楼处

二、新北龙虎塘版块——牡丹水岸国际

牡丹水岸国际原名牡丹欣悦湾,是常州本土名企黑牡丹集团在龙虎塘版块的又一升级力作。项目规划有5幢33层高层和7幢18层小高层,从2014年起就说要开盘,但如今2016年已经过去,项目还未有确定的开盘信息,放了购房者“鸽子”许久。

项目预计年后售楼处会公开,上半年将推出1、5、6#三栋小高层,户型面积96-140㎡。因为该地块靠近常州外国语学校和天合国际学校,同时新北龙虎塘和高铁新城版块没有新盘面市,项目还邻近BRT1号线和地铁1号线,交通便捷,首推的又是现在市面上比较稀缺的小高层,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粉丝”。

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

三、新北市政府版块——新城老国际学校地块

去年11月初,新城地产以4.08亿摘得太湖东路以南晋陵北路以东地块(老国际学校地块),也就是天誉花园未开发剩余地块,楼面价折后为5502.49元/平米,新城将在这个地块打造高端的精装修项目。

而这一地块靠近市政府,又靠近软件园和常州恐龙园,西侧为晋陵北路地铁1号线建设施工段,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水木年华、大诚苑、东南花园和阳光花园等成熟老小区,配套齐全,之前这个区域本来就是新北富人的“聚居”地,新城的加入,将使更多的改善型购房者把置业目光投向这。

新城摘得老国际学校地块

四、天宁青龙版块——金新御园二期地块

青龙版块目前仅有常发豪郡“一枝独秀”,其他像是新城香溢紫郡、水晶城和天顺御河湾等楼盘相继售罄,使许多刚需只能退而求其次,把置业目光拓展到靠近青龙的戚墅堰。但很多购房者还是很喜欢这个版块的,因为定位刚需,有地铁2号线经过,有BRT经过,新老小区林立,超市、学校等配套都有。2017年,金新御园的二期地块将会推出新的住宅和别墅,刚需购房者又有了新选择。

金新御园营销中心实景

五、经开区城市综合体——阳光100地块

该地块位于戚墅堰政府东面,东方东路北侧、东城路东侧,原名为凯尔城市广场,后更名为阳光100地块,预计年后会推出新的案名,小区规划有7栋住宅和一栋配套公建及沿街商业,建成后将会是经开区又一集办公、商业、餐饮等生活配套的大体量城市综合体。该项目也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阳光100置业集团进驻常州的排名前列项目,实力名企的进驻,靠近政府的优越地理位置,再加上目前政府正在发展“东大门”,戚墅堰城市综合体少有的情况下,该项目的后期令人期待。

阳光100地块商业施工进度

六、钟楼中吴大道版块——尚德花园

该楼盘原名为德厚君泰世家地块,位于钟楼区白云路东、小仓浜南、南运河西和中吴大道北,早在2008年,项目就已经开始动工,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停工了,最近几年也是一直没什么声音,直到去年下半年,才有很多从中吴大道沿线路过的购房者发现,这块地又开始动工了,目前项目有六栋小高层都已经建至15层左右了,预计在2018年年初会交付。项目总共规划21栋住宅楼,售楼处北侧还规划有幼儿园,年后会推出目前在建的1-6#小高层。

该项目斜对面是近期在挂牌的钟楼区两幅优质地块——白云南路东侧、南童子河北侧地块和中吴大道南侧、陈渡南路西侧地块,地块周边有童子河和皇粮浜湿地公园环绕,该项目西北边为路劲城市印象,还有凌家塘A地块,目前这个小区周边看起来还比较破旧,有很多民房,未来随着这些地块拍卖,应该会被打造成一个大型的生活居住区。

尚德花园施工进度图

七、钟楼清潭西林版块——路劲城市中央

路劲集团在钟楼布下了“三子”——路劲城市主场、路劲城市印象和路劲城市中央。目前路劲城市主场项目已经接近尾声,还有1栋高层和1栋小高层未开盘,路劲城市印象的洋房还剩一栋未开,高层仅推出了一栋,后期还有11栋高层未推出,而路劲城市中央项目在2014年9月底就举行了奠基仪式,规划为高端纯高层社区,2017年预计会开始发力。

路劲三个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