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李逸欣:君玺完成三大颠覆 2017常州楼市健康发展

2017-01-17 17:5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预见2017》专访九洲新世界君玺营销经理李逸欣

说起九洲新世界君玺项目,许多人排名前列印象就是“常州豪宅”,该项目位于兰陵版块劳动中路与兰陵路交汇处,原劳动新村地块,与南大街商圈紧密相连。2016年,九洲集团成交面积达到15.36万方,总成交套数达到1199套,总成交金额达到15.51亿元,在常州全市商品房成交排行榜上,都是名列前茅的。

自从九洲新世界购物中心开业后,她已经成为了常州商业的一座新地标,餐饮、购物、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成为市区居民逛街的新去处。而九洲新世界二期的君玺项目是一期的一个升级之作,在2016年下半年11月首次开盘,因为地段的稀缺性,以及无可比拟的商业配套和交通优势,成为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新宠。

2016年,常州楼市没有受土拍的影响,靠库存减少、供求关系的变化打赢了房价反击战,市场经历了一场久违的“狂欢”,新政呼啸而至后楼市降温。调控后的2017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市场将会如何发展,九洲新世界君玺项目又会有什么新动作?1月17日,九洲新世界君玺营销经理李逸欣女士接受了常州搜狐焦点网的特别专访,为我们披露2017年九洲新世界君玺项目的新动作以及2017年常州楼市的发展方向。

九洲新世界君玺营销经理李逸欣

九洲新世界君玺实现了三大颠覆 指标任务翻倍完成

“截止到年底,整个君玺项目已经翻倍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指标”,李经理说。同时,项目完成了三大颠覆——价值颠覆、体验颠覆和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形象颠覆。之前九洲新世界项目一期全是毛坯房,2016年完成了毛坯项目向精装项目的转变。在这之前,九洲做了很多市场调研,九洲的精装产品是一个绿色养生豪宅的产品定位,是从客户的居住性和功能性需求出发打造的改善型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度来看,购房者是非常认可君玺这个项目的。

到处都是售罄 到处都是热销

在李经理看来,2016年印象中最深刻的景象就是“到处都是售罄,到处都是热销”,虽然政府做了很大努力,现在常州的房价和库存去化都是朝着比较健康的方向发展的,但是整个常州楼市被压制了两到三年的购房需求在2016年集中释放了出来,供求关系的改变,导致楼市出现了“热销”。对于君玺项目来说,2016年较大的一个事件就是样板间的开放和年末君玺的首次开盘,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

九洲新世界实景

2017年会持续推盘 养生中心和景观会逐步呈现

李经理透露,整个2017年,九洲新世界君玺会持续的推出新楼栋,大概上半年江苏省排名前列的一个3000平的社区医疗养生中心会在君玺落成,这个养生中心的落成也实现了项目对客户的承诺——九洲新世界君玺是一个居家养老的养生豪宅。在2018年整个项目就会建成交付,所以2017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景观会逐步呈现,包含中方、西方和各个主题文化的景观,客户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君玺项目。

九洲新世界君玺中央绿化效果图

2017年常州楼市关键词是健康和热销 君玺新春不打烊

在李经理看来,2017年的常州楼市关键词是健康和热销,在政府的努力下,常州的房产市场目前是非常健康的,2017年也一定也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但是目前供求关系是不平衡的,特别像是君玺项目,周边没有新增的土地供应,也没有推案,从这个角度出发,君玺的“热销”是必然的;年底是买房“捡漏”的好时机,建议购房者在新春佳节多出来走动看房,另外君玺项目在春节期间不会打烊,还有新春特惠,广大购房者可前往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