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张雪伟:深业即将收官 2017常州房价将稳中求进

2017-01-17 17:3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预见2017》专访深业华府副总经理张雪伟

西新桥版块,作为常州老城区版块之一,要说这一版块最近两年来最火的楼盘,那一定非深业华府项目莫属。2013年下半年,项目一期8-11#楼面市,国企深业集团的实力支撑,通江路沿线的地段优势、宜居的小区环境以及周边成熟的配套,让该项目一经面市就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2016年,对于深业华府项目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二期的3#-6#高层以及12#楼多层房源开盘,每次开盘都现连夜排队买房的场景,购房者大多看中项目的高性价比,地段优势无需赘言,主要原因是项目拿地成本虽高,但售价相比市区其他项目来说,却一直是最合理最刚需的,甚至比飞龙版块和万达市政府版块的一些楼盘还要便宜。在2016年下半年开盘的5#和6#楼,更是掀起了一股置业热潮。

深业项目总共规划有12栋楼,目前还剩最后一栋7#楼会在2017年入市,至此,整个项目将收官,接下来深业项目又会有什么新动作,2017年的常州楼市又将怎样发展?1月17日,深业华府副总经理张雪伟先生接受了搜狐焦点的特别专访,为我们讲述2017年深业华府的战略布局以及2017年常州楼市的新关键词。

深业华府副总经理张雪伟

2016年迎来项目“春天” 200%完成了集团下达任务

2016年,是深业华府项目迎来“春天”的一年,200%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业绩,同时2016年深业华府的整体房价上行,尤其是在下半年推出的5#和6#楼产品的售价上,实现了历史新高。张总说:“这轮涨价并不意味着是深业自发的行为,而是受整个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是一次理性的回归,回归到深业项目当初进入到常州,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住宅”的一个合理价格。”

另外,深业华府项目也收获了业主的口碑和认可,尤其是在2016年年底,二期的1#、2#和12#楼交付,客户满意度是100%,没有接到过一起客户投诉,这也是项目产品质量过硬的体现。同时对于这批刚拿新房的业主来说,他们在2015年都是以均价6000多的价格买入,而2016年下半年深业华府项目房价回归,涨幅较大,他们也见证了深业华府的升值潜力。

深业华府小区实景

2016年常州房价上行 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在张总看来,2016年的常州楼市,发生的最让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房价上行,各家房企涨幅基本在两千左右。张总曾经写过一篇文章,预测2016年下半年常州房价很有可能会回归到2011年和2012年的水平,许多项目均价突破万元大关。市场的发展也力证了张总预判的正确性。

张总认为,常州这轮房价上行具有必然的趋势,并不是因为去库存到一定程度了,也不是因为常州2017年即将进行土拍,而是因为2016年全国楼市都比较火热,常州又是一座幸福指数非常高的城市,整个城市经济发达,环境宜居,房价涨到一万,应该是一个理性回归;常州房价在2013年、2014年跌下来以后,从2015年到目前的涨幅都是正常的,政府在2015年和2016年的主基调都是去库存,截止到去年12月底,常州市区的商品住宅库存消化周期已经低于5个月,常州楼市的供求格局已经逆转,再加上政府“三年不供地”政策施行,常州2016年的房价上行是一个理性合理的趋势。

2017年深业华府项目将收官 重心移至打造优质产品

张总透露,2017年是深业项目的收官之年,目前项目的库存已经非常少了,后期的主攻方向已经不是销售产品,而是在提升产品品质上,将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产品交付给二期业主,很期待常州的房地产市场在2017年能够走上一条健康平稳的发展道路。

深业华府效果图

2017年常州楼市关键词——土拍、产品创新和房价

张总认为,2017年常州楼市的排名前列个关键词是土拍,土拍一定会给市场带来一个很大的变化,同时“三年不供地”解禁,政府和开发企业都对市场充满信心,老百姓也很关注土拍,期待土拍能够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第二个关键词是产品创新,未来常州市场上的优质地块在产品上会进行创新,比如一些开发商会做一些高品质的精装修项目,在户型设计和项目的优化方面都会做改进,2013-2015年的常州楼市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新产品,产品同质化,2017年会出现更多创新的产品

第三个关键词是房价,在2017年,楼市会形成稳定的价格,不会出现过大的涨幅,在稳中求进,涨幅还是有的,但涨幅会比较健康、理性。

对于购房者来说,张总建议,刚需购房者应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看中产品要早点下手,2017年可以选择一些地段好的优质项目;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稀缺型、资源型和学区型的产品,购房者买房时应该多选择,多进行比较,关注产品的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