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金坛开建66条"四好"农村公路 总投资1亿

2017-01-17 15:44:28 来源: 常州晚报

近日,金坛区启动2017年度的“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开工仪式。从今年开始,该区将66条乡村公路纳入“四好”农村公路的建设范围,将用3年的时间建设完成,总投资1亿元。

农村乡村公路,一直是金坛区现代公路网建设中的短板。这些公路都是镇、村以及农民自筹资金修建的低等级公路,不仅路窄,而且路域环境差,不利于百姓平安快捷出行。

为弥补这一短板,2016年起,金坛区着手农村“四好”公路的规划、设计,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标准,选定66条农村公路,以“四好”标准实施建设。“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在规划、设计中,紧扣美丽乡村建设这一大背景,使每条“四好”农村公路,各具景观美丽的风景特色,形成“一路一品”“一路一景”,为美丽乡村锦上添花。

57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