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跟着规划走 揭秘2017年常州会火区域!

2017-01-12 14:3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常州房价经历过2016年八九月的“大跃进”后,目前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每个区域的楼盘都水涨船高,房价过万基本已经成常态,市中心一些楼盘的房价甚至突破了两万。房价想要下来不会那么容易了,买不起市中心,一些购房者们只好把眼光放在了离市区较近的新兴版块。可现在常州兴起来的版块不少,该把目光放在哪儿呢?小编认为,买房自然要跟着规划走,地铁、商业、学校或者是品牌房企的入驻,都会带火一个区域。

壹·青枫公园版块——地铁2号线动工 教育医疗助力

青枫公园,是常州目前面积较大的免费敞开式公园,与钟楼区政府隔街相望,2008年青枫公园开园以及钟楼区政府搬迁后,各家名企纷纷抢占这一生态宜居之地,由于定价刚需,房源充足,青枫公园版块这些年来,一直都是新常州人的青睐之地。

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小编统计,未来青枫公园版块的保利公园九里、河枫御景以及梧桐香郡都还会有新房源推出。而在2017年,落户于龙江路高架以西,青枫公园以南的常州一院钟楼分院、妇幼保健院新院将会建成,成为城西排名前列三甲医院,居住在青枫公园版块的居民看病将会更加方便。觅小、北郊中学分校的建成招生、地铁2号线的开建,宝龙广场的开业……青枫公园迎来了一次商业教育医疗出行方面的大升级,2017年也必将成为买房族的追捧之地。


青枫公园版块


各项重大规划布局

贰·西太湖版块——沿江高铁设站 影视基地落户

西太湖,一直被称作常州的“后花园”,是近几年政府打造的新兴版块,喜欢他的人说,这里有常州少有的湖景资源,推窗见景,空气清新,远离市区嘈杂;不喜欢这里的人,则嫌这里不够“务实”,仅有B15路公交直达,没有可以和小贩讨价还价的农贸市场,出门可见湖,却吃不到一碗热气腾腾的银丝面或者小馄饨。

不过,西太湖版块一直都是按照旅游地产的方向打造的,致力于打造成第二个“金鸡湖”。2016年,常州多部门传来了西太湖的好消息:苏澳合作园区落户西太湖、沿江高铁设站、省级高新区获批筹建、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将建、影视基地落户等等,这一版块将一跃成为龙城新贵;同时在近期,西太湖也有商业地块和商住地块挂牌或成交,未来这一版块的发展潜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追求环境的购房者必将视这里为投资热土。

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

叁·中吴大道版块——天宁区成交主力 商业综合体被填补少有

中吴大道一直被誉为常州的“城市金腰带”,比起青枫公园版块和西太湖版块,这一版块似乎在2017年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大城市规划。不过大家别忘了,2016年常州全市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前十榜单中,天宁少有上榜的两个楼盘——华润国际社区和弘阳广场都位于这一版块,而且弘阳广场的商业综合体已经开始动工,中吴大道城市综合体少有将会被填补。

同时在2017年,华润国际社区、弘阳广场和中海凤凰熙岸都还会将有新货推出,这些楼盘距离清潭、朝阳、丽华等人气较旺的老城区不远,具有一般新兴版块不具备的成熟配套资源,因此成了老城区居民的优选购房区域,也拥有一批新常州人的偏爱。

肆·飞龙版块——库存取胜 宜居生活圈正逐步形成

2017年的新北区,市政府万达版块房源告罄,恐龙园版块仅剩世茂香槟湖这一个优质楼盘还有房源会推,另外就是去年11月,新城地产以4.08亿夺得的老国际学校地块,楼面价5502元/平,此地块的未来开发备受期待。最近几年新北高铁新城也在大放异彩,新龙生态林、四院、高铁、新桥商业中心建成开业,盘活了这个离市中心较远的新城,不过这一版块在2017年的土拍方面没有什么大动作,也没有住宅会开盘。

准备在新北区置业的购房者,在新北其他版块都无房选择的情况下,可能会转战新北、钟楼和天宁交界处的飞龙版块,这一版块有地铁3号线经过,有大型的农贸市场前桥和绿都,有飞龙实验中小学为业主小孩提供教育资源;2017年尚枫澜湾、金地天际、绿都万和城、绿洲白马公馆等楼盘都还会再推新房源,同时户型也是涵盖改善和刚需,定价合理,已经交付的小区入住率都很高,人气越来越旺,自然会吸引购房者的置业目光。

飞龙版块楼盘分布

57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