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杨本敬:转折之年 2017楼市关键词是土拍和调控

2017-01-13 16:0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预见2017》专访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

2013年,弘阳集团旗舰商业品牌——弘阳广场城市综合体落户常州“金腰带”——中吴大道版块。项目地处钟楼、天宁、武进三区交汇的“金三角”,自2013年9月29日开盘以来,目前已经有一二三期的17栋楼开盘,一期和二期已经交付入驻,每次开盘必引起常州购房者的热捧。

在2016年常州全市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上,弘阳广场是榜上有名的,商品住宅的总成交套数达1089套,交出了优质的答卷。弘阳广场城市综合体也已经动工,弥补了中吴商圈的城市综合体少有,弘阳广场正成为中吴大道的一张“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置业目光投向这片热土。

2016年,常州房价迎来一次全面的补涨,调控后,2017年将是市场更新积累的一年,被赋予很多期待。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月13日,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先生接受了搜狐焦点常州地产的专访,为我们讲述了2016年他印象中最深刻的事以及2017年弘阳广场的战略布局。


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

2016年,是丰收年也是转折年

2016年对于弘阳广场项目来说,是一个丰收年,也是一个转折年,自从入市以来,2016年是弘阳广场卖得较好的一年,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上位列第六,中心城区排名前列。


弘阳广场实景图

金九银十购房者积极入市 弘阳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对于2016年的常州楼市,杨本敬副总说:“给他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九十月份老百姓“抢房”的热闹景象,房地产行业一段时间就会迎来一个高峰期,常州楼市就是在多年的积累后,终于在2016年迎来了红利。”

对于弘阳广场项目,杨本敬副总说,弘阳集团成立于1996年,今年是弘阳集团成立的21周年,作为一家500强的综合性国际企业集团,弘阳集团一直热心于公益,在商言善。2016年弘阳广场也在常州做了4场大型的公益活动,这也是杨总亲力亲为,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保护大通河、走进福利院、凌晨5点给常州环卫工人送口罩,给80个社区特困户送温暖……弘阳广场一直在践行公益,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在接下来弘阳广场也一直会把公益做下去。

A地块即将收官 B地块下半年入市

杨总透露,在整个2017年,弘阳广场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动作会比较紧密。2017年2月份会推出三期的14#楼,位置在整个小区的最南边,3月份会推出13#楼,这栋楼也是A地块的收官之作。2017年下半年,弘阳广场会推出小区的B地块,也就是四期,位置优越,位于城市综合体的南边。

四期示意图

2017年常州楼市关键词——土拍和调控

在杨总看来,2017年的楼市关键词是土拍和调控,常州“三年不供地”解禁,会迎来新的土地和楼盘,新的开发商会进驻常州,大家“抢地”的画面会非常值得期待。政府在近期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如《常州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2017年会比较精彩。从一二线楼市,如南京、苏州、合肥等城市的经验来看,土拍过后房价会迅速上涨,常州这几年房价一直比较平稳,即使是市场比较好的2016年,也仅从年初的6字头涨到了年底的7字头,但是常州的开发商在2016年没有享受到土地的红利,2017年“三年不供地”解禁了,可能会迎来一波房价的上涨,购房者想买房的话,建议尽快下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