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誉城龙誉城紫宸 成就2016龙城佳话

2017-01-12 16: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已经过去,回首过往,这一年间,常州楼市历经“冰与火”,在年中阶段,一股楼市暖风开启了整个市场的春天。“无房可卖”“日光盘”频频出现,开启了龙城多年未见的销售热潮。作为钟楼区域榜首的龙誉城紫宸,2016年同样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一直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跟着小编的脚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2016年龙誉城紫宸取得的成绩。

2016年4月: 紫宸案名发布会圆满揭幕于佛塔天宁寺下

4月17日的龙城,迎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案名发布会。在东南排名前列丛林——天宁寺下,龙湖龙誉城项目进行了一次案名发布,揭幕了最后一期组团——紫宸。众多行业精英,业主代表,及常州几十余家一线媒体共同见证,龙城地产史上这场禅意案名发布会。一场历时仅一个小时的活动,却给龙城楼市春天带来无数亮点,为龙城楼市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年7月:一场顶奢盛宴惊艳龙城

7月9日,在1500余位观众的见证之下,龙誉城紫宸于常州大剧院惊艳开启了“双星闪耀,大城已成”龙湖龙誉城紫宸全球产品发布会,场内双层看台座无虚席,场面极其震撼!更有慕名而来的客户们因座位原因无法进场观看…美国春晚同款高达五米的巨型金狮如约而至,成为开场大秀;迪奥、GUCCI、普拉达、阿玛尼…全系奢侈豪礼,打造了一场常州史上规格、影响力少见的盛会,分分钟将紫宸推向话题焦点。

2016年9月:紫宸洋房首开几近售罄

2016年9月9日,龙湖龙誉城紫宸洋房首开,98套洋房开盘几近售罄,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1小时1.5亿,神盘再超越,划下龙城龙湖时代!再次让以龙湖式热销奇绩,刷新龙城洋房销量新高度,一举成为龙城头条!

2016年10月:紫宸高层开盘全城争抢

10月,龙誉城紫宸宽景高层于在万众期待之下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气爆表,近500人到场,仅1小时,房源已所剩无几,真正上演了一场抢房战,这次高层开盘之疯狂,极速引发龙城市场热议。

豪夺区域榜首,卫冕常州前十

全城关注的背后,更是业绩突显。2016年的龙誉城紫宸,成功夺得区域榜首之位。作为钟楼红盘,目前已经连续四年领跑区域,成为市场当仍不让的必选房源。同时常州龙湖更挺进常州前十,再一次印证了龙湖的品牌实力。

(数据来源网络)

红盘送红货,新品再加推

为感谢龙城人民对龙誉城紫宸以及常州龙湖的信赖与支持。龙誉城紫宸全城送红货,本周末,凡是来访龙誉城紫宸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新年贺岁礼一份。定制春联,名家出手;可爱的福字,承载福气;传统手工中国结,深系情谊;精美的窗花,寄于希望;幸运红包,传递祝愿,花样年货礼陪你欢喜过大年。同时值此新年之际,龙誉城紫宸宽景高层88㎡、110㎡、140㎡全户型高层,感恩加推,新春季,抢宽居,速来。

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28932

接待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与龙江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