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主城商圈招牌铺 龙湖铂金街火爆热销中

2017-01-11 17: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忙忙碌碌中,2016已经过去。

时间匆匆,大量的信息每天汇集在脑海,

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亦有一种好像隔着岁月的感觉。

那么2016发生了哪些事情,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小李子首封奥斯卡影帝

2月29日上午在全球影迷的见证下,陪跑22年的Jack终于拿下奥斯卡影帝!

NBA球星科比退役

4月14日NBA常规赛最后一轮是传奇球星科比的谢幕演出。亦如一个时代的落幕。

南海仲裁事件

7月12日,海牙国际仲裁法庭对南海仲裁案做出“最终裁决”。

中国女排夺冠

8月21日上午9点15分,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时隔12年奥运再登顶,也为今年的奥运征程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10月17日7时30分在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飞行乘组由两名男性航天员陈冬和景海鹏组成。2016年11月18日下午,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顺利返回着陆。

龙湖铂金街奇绩热销

12月28日,龙湖铂金街商铺首开,全城瞩目!开盘一小时,即创下热销45套商铺的傲人佳绩。神盘再超越,刷新龙城商铺热销新高度,在年终之际,上演一场龙城少见的抢铺大战。

天街旁(在建中) 地铁口(在建中) 主城商圈招牌铺

龙湖铂金街,坐享龙湖品牌力,强势填补区域少有,助力龙城天街(在建中)应势而生。辐射区域内高端业主客群及市、政、娱客群,地铁(在建中)/高架多种出行快速对接城市人群。依靠龙城天街(在建中),与龙城天街(在建中)隔街相望,做有底气的小生意,自身多变空间,上下两层铺面,可租可售可自营,尽享财富主场,可以说是龙城投资的优选产品。

建面约50-200㎡热街铺 正火热销售中 速来抢购

贵宾热线:0519-8333 8866

接待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龙湖龙誉城商铺80幢-10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