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奖问卷:2017年你在常州有买房计划吗?

2017-01-09 13:2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2016年的“金九银十”么?常州房价一轮上涨,投资客蜂拥而至,就在楼市“撒欢”时,常州购房者措手不及“一脸懵逼”,而如今,品牌房企项目房价已近万元每平,而这还是土拍开闸前夜的行情。2017年,常州土地正常供地,业内预言,房价还有一轮上行,作为购房者的你,是否准备好了?一起来参与有奖调查吧?

奖品:一等奖:价值198元搜狐定制背包(2个);二等奖:搜狐焦点定制空气净化器(2个)20元话费(5个);三等奖:10元话费(10个),凭借手机号码随即抽取,奖品随即派送,话费可直充手机号,所以请务必填写!

57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