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金坛—镇江直荣快速公路正式开建 今年底竣工

2017-01-04 08:48:30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金坛区西北部连接镇江市的快速公路——直荣公路正式开建。这条公路起于镇江市丹徒区与常州市金坛区交界处,然后进入直溪镇,终于金城镇境内的241省道,全长17.261公里,路宽17米,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约2.5亿元,将于今年底竣工。

金坛西北的直溪、薛埠两镇与镇江接壤,但这一地区与镇江的高等级快速公路相通是短板,成为该区与镇江以及扬州等苏中沿江城市经贸、物流往来的瓶颈。此条快速公路的建设,将使该区的交通条件大为改善,拉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