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航常州基地综合楼封顶 预计10月正式投入使用

2017-01-02 08:25:12 来源: 常州日报

东航常州基地综合楼元旦前夕封顶。这意味着东航江苏公司打造常州基地的进程进入提速阶段。

东航常州基地项目是2015年常州市推进产城融合综合改革重点工程。2016年1月8日,东航基地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空港园区西侧,用地面积28亩。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项目一期总投资近5000万元,建设总面积7000余平方米的综合出勤楼,建筑层数5层,包含员工食堂、机组及职工过夜住宿、飞行及乘务准备室等业务用房。

该综合楼结构封顶后,后续工作也将紧锣密鼓推进,预计10月换季前正式投入使用。该基地的建成将实现东航江苏公司在常州的属地化管理,为东航在常州扩张发展、迅速完善航线网络提供坚强后盾。目前,基地机务已实现属地化管理,基地运控中心即将投入运行。同时,基地将加快推进属地化进程,逐步推动地面保障人员、市场人员的属地化管理,最终实现基地整体自营。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