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妇幼保健院 一院钟楼院区规划工程许可公示

2016-12-26 10:4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近日,常州市规划局网站公示,常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常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钟楼院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

据悉,一院钟楼院区位于月季路西侧、丁香路北侧,建筑面积约120733平方米。

变更原因及主要内容如下:

“常州市妇幼幼保健医院、常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钟楼院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已于2015年9月核发,根据建设单位申请,常州规划局拟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做如下变更:

1、原医疗综合楼东西两侧两个封闭连廊变更为开敞式连廊,同时拓宽中间连廊主通道宽度。

2、污水处理用房元设备由地面移入到地下,同时扩大地面设备用房尺寸。

3、垃圾房尺寸缩小。

4、原医疗综合楼屋顶构架取消。

5、根据消防新规要求,医疗综合楼北侧消防登高面变更为消防登高带,同时,地面机动车停车布局微调。

6、本次许可变更后容积率、建设高度、停车数量等相关指标不变。

拟变更建设工程设计总平面图

原建设工程设计总平面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