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都在说拐点 2017年常州楼市的拐点在哪?

2016-12-21 16:4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又是一年年末时,房地产市场一贯的预言潮又开始“兴风作浪”了,拐点……拐点……在近日的房市中,这一词出现的频率略高啊!那么是否正如业内所言,调控苍穹下楼市的拐点已明确,2017年市场真能企稳?我不敢说。

而小编当下也只能就所在城市——常州,近来有可能影响2017年房价走向的事件简单罗列,对于未来楼市发展,也只能看各位看客如何理解。

政策导向方面:

在这一方面,常州的购房者们大可不必太过担心!

因为自小编从业这几年,常州楼市并没有出现什么大尺度政策,除非央行降息、降准、降首付、减契税、减免营业税……哦,还有公积金政策,并不是说这些政策不会对常州楼市造成影响,反而也正因地方版政策的相对“少有”,所以大方向上调控的执行力还是很强的。

当然,为什么说常州购房者们不必太担心呢?一则2016年内的房价涨幅,被业内看来是常州楼市的合理走势,是弥补了过去几年的涨幅,自然政策上也不会说有抑制房价上涨的动作。二则从全国城市调控来看,一二线热点房价上涨是因库存不足,而三四线城市2016年主基调是“去库存”,虽然说常州效果明显,但短期内也还将维持现状。

房价走向方面:

这两字,可以说牵动着常州几百万人的心,众所周知,买了房的人希望房价涨,固有资产升值,也就意味着身价涨了,而还未买房的人,则希望房价不涨甚至下跌。但就像今年的常州房价,来得快,来得猛,让多少人措手不及,但也让多少人赚到了。

那么对于2017年的常州房价,走向又将如何?列举当下楼市现状,各位自行分析。

事实一:都说供求关系决定房价走向,数据显示,截止11月底,常州楼市库存260万方,去化周期4.6个月,预计截止年底,常州楼市可售库存跌至250万方以下。

事实二:除了供求,地价也决定着房价,而常州土拍大限将至,从国土局公布的2017年拟上市的地块位置来看,有理由相信地价不会低到哪里去。

事实三:多板块在售房源越来越稀缺,以九洲新世界君玺为例,市中心地段,精装修高端产品,板块内,甚至是区域内这样的的项目已不多见,而从项目入市后房价也有涨势,但成交依然良好,这就是“物以稀为贵”的道理。而目前的常州,像这样的楼盘依然较多,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就不做列举了。

三大事实,也是当前常州楼市现存较大的危险信号,那么对于2017年房价的走向,你们认为会走向那边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