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校和分校真不一样?常州这些名校分校潜力无穷

2016-12-09 20:0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各大名校的分校如今越来越多了,常州许多爸爸妈妈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不在一味的想要挤进本校。常州这五大学校、无论是从师资力量、还是学校背景、优势来说,都是较具有潜力的。

NO.1丨觅渡桥小学钟楼分校

觅渡集团钟楼新城分校项目,位于钟楼区经济开发区玫瑰路以东、松涛路以南、茶花路以西、白杨路以北地块。项目是由钟楼区政府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78亿元,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约4万㎡,办学规模为60班,计划2016年9月建成投用。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报告厅、区教师发展中心等,同时配建300米室外田径场1面、篮球场2面、排球场2面。项目建成后,拟依托新五中、北郊初中分校,共同研制实施12年一贯的基础教育课程体系,建成高中、初中、小学教育发展新模式。

NO.2丨北京师范大学常州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常州附属学校项目,位于钟楼区新闸街道,凤凰河以东、玉龙路以西、飞龙西路以南地块。项目是由钟楼区政府、江苏众创腾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三方合作建设,计划投资约2.5亿元,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6万㎡,办学规模小学36班,初中36班,2016年9月投用。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图文综合楼、宿舍等建筑,同时配建400米标准田径场、篮球场8面、排球场4面、网球场2面,并与新闸全民健身中心共享游泳馆、室内篮球场等。

NO.3丨省常中分校

省常中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常州较好的学校之一,新建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是戚墅堰分校。项目位于刘国均高等职业学校北侧、华丰路以东、龙锦路以南、东城路以西。项目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按照48班办学规模标准建设。

NO.4丨北郊初中分校

北郊初中分校项目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玫瑰路以东、松涛路以南、茶花路以西、白杨路以北地块。该项目是由市教育局投资建设,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35000㎡,办学规模为36班,2016年9月投入使用。

NO.5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中学

作为市教科院直属重点学校,教科院附中自规划成立起就受到了常州市民的关注,教科院附中作为教科院直属重点学校,与生俱来就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作为支撑,更好的保障了孩子的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