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东经120金融广场一期建设方案公示

2016-12-08 09:13:29 来源: 中国常州网

日前,常州规划局网站公布常州金融商务区金融广场(一期)QL-030321-1、2、3、4、5地块建设方案批前公示,公示包含项目概况和多效果图,金融广场整体雏形得到展示。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龙沧路东侧、青业路南侧、东经120路西侧、新堂北路北侧,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659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94818平方米。

此前公布的区域内几条新建道路情况如下:

1、汇宏路,汇丰路规划范围西起新一路,东至东经120路,总长233米。道路红线宽度为16米,规划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30km/h。金融大街规划范围北起青业路,南至新堂北路,总长300米。道路红线宽度为24米,规划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30km/h。
  2、汇宏路,汇丰路规划横断面为:3米人行道+10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金融大街规划横断面为:3米人行道+18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
  3、金融大街与新堂北路相接,规划采用近远期结合方案。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