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一现象表明 2017年常州土拍谁在关注?

2016-12-06 16:4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大家都知道,2016年三季度以来全国热点城市房价上行,部分城市土拍过热也一度助长了房价的走势,与此同时,多数房地产企业也在这一季度赚得盆满钵满,虽然说常州楼市无土拍的直接影响,但房价在多年维稳之后,这一轮补涨也是大多数人所始料未及的。

回顾常州,前11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出炉,再一次佐证了常州这些楼盘业绩飘红,当然,另一层面也说明了前11个月来常州人都热衷于在这里买房!

前11月常州9大盘成交过千套

数据显示,2016年1-11月份常州商品住宅成交前十楼盘,分别是:星河国际绿都万和城路劲城大名城锦绣天地雅居乐星河湾华润国际社区弘阳广场常州玉兰广场中海凤凰熙岸

其中,除中海凤凰熙岸外,其余9大项目截止11月底成交套数已过千,相比2015年全年常州商品住宅成交前十楼盘中过千套项目仅4盘来说,2016年的常州楼市已经大势所归了。数据还有最后一月的时间,相信也还有部分楼盘会再次跳跃“1000”这道坎儿。

当然,从TOP10楼盘所在区域来看,武进3盘,新北4盘,天宁3盘,不负众望,这几大项目也都是各大生活圈的“佼佼者”,以中海、华润、弘阳三大项目为例,虽然都属于中吴大道沿线,但三大楼盘由东而西分别位于3个较为独立的生活片区。

名企领衔 2017常州土拍谁在关注?

不难看出,常州前11个月商品住宅成交楼盘中,都是大牌房企开发项目,甚至说前11月常州各大房企排行前二十榜单中,也仅有新城、常发、黑牡丹三大本地房企上榜,其余也均是外来房地产商。

其实就房地产市场,早在2014年这一“大鱼吃小鱼”现象就已发挥到优质,中小房企资金链问题,频频发生破产跑路,而常州也深受影响,众多项目无疾而终,购房者承担损失的同时,政府也由此而背负收拾“烂摊子”的成本。

而日前,南京等部分二线城市发布土地新规:“严审房地产开发企业购地资金的来源,仅允许是自有资金。”相信这一举措也将使得中小房企渐渐“边缘化”,甚至退出市场。据小道消息称,2017年常州土拍开闸,常州市政府有意招商外地大牌房企,如鲁能地产、中国铁建地产、无锡金轮地产等!

所以说,未来在常州买房,更多的就是大牌房企之间的竞争了!(数据来源:常州房价点评网)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