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区4幅地块挂牌 两幅地块为纯住宅用地

2016-12-05 11: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年底临近,常州土地市场“3年不供地”限制也将结束,相信对于2017年的土地市场,各大开发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是时候该来一场土拍为常州楼市助兴。

11月底,中心城区、新北区多幅地块集中挂牌,进入12月,武进区也开始加入阵营,推出4幅地块,据国土局网站获悉,武进区这4幅地块总出让面积384950.9平方米,总出让起始价197295.7万元,挂牌周期是12月22日至12月31日。

据搜狐焦点获悉,这4幅地块为2幅地下商业空间地块,2幅地块为纯住宅用地。

而地下空间商业地块主要位于湖塘镇常武中路东侧、广电西路南侧和延政中大道北侧、环府路南侧。两幅地块均位于十字路口,同时,因地块性质为地下商业地块,未来地块或将是用于地下购物商场、地下过街通道等辅助商业设施。

武进高新区新知路以西、顺龙河南北两侧地块位置

而另外两幅住宅地块位于武进高新区新知路以西、顺龙河南北两侧,从地块具体位置来看,两幅地块地处南夏墅镇,地块紧邻南夏墅中小学,同时,地块北侧为南苑小区、南淳家园等老小区;而从交通来看,地块东侧为武宜路,过北侧的南苑小区就是武进大道,可以说也是交通畅达所处。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