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竟然还有这么多“处女地” 咋不上天呢?

2016-12-04 07:5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老常州人或者新常州人都觉得,放眼望去,整个常州都是高楼大厦,密密麻麻的。甚至有人觉得,常州已经没有可以开发的地方了!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常州竟然还有这么多地段好的“处女地”没被发掘,咋不上天呢!

常州三堡街

从常州南运河到西仓桥至三堡街,那里有一大片老房子,他们的年龄已经已经很“大”了,一些沿街的房子已经成了很多文艺店铺,也是一到城市靓丽的风景线。不过这么好的一个地段,却一直没有拆迁,也没有人来开发,真是有些浪费啊!

可庵弄

位于亚细亚后面、运河畔的可庵弄,也是很出名的“钉子村”,要拆的传言传了很多年,但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如今那里已经破旧不堪,只剩下走不动的老年人和拾荒者作伴。而这么市中心的一块地,荒废了实在有些可惜啊!

常州火车站

曾经有一段时间也传言说常州火车站旁边的新村要拆迁做绿化带了,毕竟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的门面担当,几十年的老房子确实不太能代表我大常州,有段时间嗨传言是被和记黄埔拿下来了呢!不过后来还是不了了之了。

武宜路

连接常州市中心和湖塘的武宜路上,尽管已经有多家房企进驻,不过仍有一片被称作“脏乱差”的平民窟,而这片地方却是贯穿武进的老街,连接常州中心城区的通道,不开发起来真是太可惜了!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