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锡常27个景点 3元就能玩一次! 就是这么好!

2016-12-02 15:09:52 来源: 常州日报

去年年底,市旅游局和常州市民卡倾力打造了常州惠民旅游年卡,该卡以常州市民卡、龙城通公交卡为载体,加载旅游年卡模块,实现苏锡常地区旅游景区刷卡入园一卡通功能。自去年12月排名前列以来,联盟景区从排名前列季的11个增加到了第二季的18个,本次第三季常州惠民旅游年卡联盟景区更是增加到了27个。年卡价格则继续保持前两季300元的价格,持有惠民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在一年内游玩这27个联盟景区100次,这样算下来,每次只需3元。

27个旅游景区,覆盖五大旅游圈

本次开始办理的常州惠民旅游年卡使用范围覆盖常州、苏州、无锡、宜兴、江阴五大旅游圈。具体联盟景区有:

●常州旅游圈

淹城春秋乐园、金鹰海洋世界、运河五号水上游、常州龙凤谷景区、淹城遗址公园、华夏宝盛园、华东玫瑰风情园、吴楚农耕文化园、溧阳太公山景区;

●苏州旅游圈

苏州穹窿山景区、孙武文化园、苏州万鸟园、苏州盘门景区、苏州白马涧景区;

●无锡旅游圈

包括薛福成故居、新洲生态园、无锡华莱坞影都(含三打白骨精体验馆、武媚娘传奇摄影棚、数字电影科技馆、5D光影秀)、鹅湖玫瑰文化园;

●宜兴旅游圈

包括宜兴张公洞、陶祖胜境、竹尖长廊、玉女潭景区、灵谷洞风景区;

●江阴旅游圈

包括徐霞客文化博览园、江阴军事文化博物馆、嘉茂国际花鸟园、江阴赞园。

现在正在发售,可加微信公众号办卡

本季惠民旅游年卡昨天已经开始正式发售,年卡有效日期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所有节假日都可使用。

据了解,本季常州惠民旅游年卡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办卡。市民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常州市民卡”(服务号、订阅号均可),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旅游年卡”,选择“办理年卡”进入办卡流程。其中,持有市民卡或龙城通卡的市民可选择“有卡办理”,尚未办理市民卡或龙城通卡的市民可选择“无卡办理”,并按指引完成,随后由快递送达。

此外,市旅游局智慧旅游服务中心还在“天猫·常州旅游旗舰店”开通了“旅游年卡兑换券”销售渠道。

线下可前往市民卡各直营网点办理

据悉,线下也可进行惠民旅游年卡的办理,持有市民卡或龙城通卡的市民可前往市民卡各直营网点开通旅游年卡业务,尚未办理市民卡或龙城通卡的市民则需携带身份证前往办理。

已经购买了第三季“旅游年卡兑换券”的市民,可自即日起登陆“常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年卡”菜单,选择“在线办理”开通功能,或带上旅游年卡兑换券和身份证到市民卡各直营网点办理。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