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这个版块楼市库存10万方 未来仅有3盘有量

2016-12-01 16:2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再过一个月,2016年的常州楼市也将划上句号,今年常州楼市可谓创造了多个奇迹,就刚刚过去的11月,常州商品住宅成交均价高达9505元/平,这也是创年内房价新高。

而对于楼市库存,各大板块库存数也相继下跌,据数据显示,截止11月底,天宁区中吴大道板块楼市库存已跌至仅10万方,而在售项目库存套数不足750套,同时据悉,批准可售套数仅弘阳广场、新乐花园、常发香堤半岛过百套。

10.68万方库存量常州中吴大道“房荒”告急!

从现在售项目来看,天宁区中吴大道沿线有11大楼盘在售,其中批准可售面积在万方以上的,仅有新乐花园、常发香堤半岛、华润国际社区、弘阳广场四大项目,库存面积分别为2.66万方、2.96万方、1.38万方、1.26万方。

而华润国际社区和弘阳广场,一直也是区域销售的热盘之一,除此之外,2016年中海凤凰熙岸也加入阵容,在每次开盘中也夺得良好的成绩。

而从批准可售房源套均面积来看,和平美景、常发香堤半岛两大项目都高达200多平,据获悉,和平美景小高层已售罄,目前在售的仅是联排、双拼别墅,而常发虽有二期洋房在售,但更多以平层和别墅为主,户型面积也都较大。


(切换场景,俯瞰中吴大道发展现状)手机猛戳《全景航拍》

当然,从在售这11盘来看,新乐花园前期为政策性用房、安信颐和为养老项目、兰陵锦轩、东城明居房源是尾房、高成天鹅湖也仅剩觅家精品公寓在售,由此可见,中吴大道板块“房荒”早已告急!

未来3盘有房源上市中吴大道主力仅剩他们?

其实自下半年来,该板块成交理性的项目就只有中海、弘阳、华润三大项目,可以说三个项目分别位于中吴大道三大节点,如:中海地处丽华、朝阳,而华润位于和平路、茶山街道片区、弘阳地处兰陵片区,三大项目也是大牌房企开发,自然也是深受周边各大片区居民吹捧。

华润国际社区东侧地块

弘阳广场商业地块规划

当然,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获悉,这三大项目在未来依然有地块开发。如:中海凤凰熙岸,目前三期正式在售,但项目北侧还有片地块,预计后期还有8栋高层;而华润国际社区,11月中旬五期首栋高层6#楼正式入市,而项目五期西侧也还有空地块,而弘阳广场,同样,项目目前在售的是三期15#楼,而据悉,三期地块还有两栋高层待入市,同时弘阳东侧商业综合体地块或还规划有6栋高层。

所以说,相信未来两年时间,在新地块上市之前,常州中吴大道板块或仅剩这三大主力项目!(数据来源:常州房价点评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