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必看:当下常州人买房最关心的5个问题

2016-11-29 14: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这些问题,估计是常州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了!

▼80万以下目前还能在常州哪些板块买房?

答:以100㎡来计算的话,目前常州还有薛家板块、淹城板块、戚墅堰、武进大学城板块、凤凰新城板块、西林板块、目前还可以买到房。目前这些板块的均价大都都在8000元/平以下。

▼飞龙板块真的无房可卖了吗?

答:根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飞龙板块的库存从年初的12个月下降到了如今的不足5个月,飞龙板块的部分楼盘在上一波热潮中可能已经售罄或暂时无房可卖。但目前,金地天际的房源依然充足,绿都万和城01地块9#楼即将开盘。而区域内的其他楼盘也有房源在售。房源确实不多了,但并不是说无房可卖。

▼明年常州的房价会涨吗?

答: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明年常州房价预计不会大涨。10月下旬常州各个部门的联合检查确实让部分捂盘惜售、虚假广告、恶意炒作、哄抬房价、中介机构(电商)违规发布销售信息,收取认筹金等行为等行为有所收敛。目前全国调控继续升级,20城已被严令不准再涨,常州的房价或许不会大涨了。

▼如今常州哪些板块还适合投资?

答:目前常州许多板块已经趋于饱和,适合自住但并不适合投资。但常州这些板块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未来或许将成为城市的副中心。譬如中吴大道板块、西太湖板块、火车站南广场、东青—青龙板块等。

▼12月还有哪些楼盘将开盘?

答:根据目前数据统计,12月份常州预计将有12个楼盘开盘。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