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买房猛戳!12月还有这么多房源要入市

2016-11-28 16: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临近11月底,再过一个月楼市将迎来新的一年,土地开闸也就成为2017年常州楼市的少有看点,回首看如今的楼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已不再为业绩而发愁,毕竟这波热市让他们大多已完成年度销售业绩。

但对于购房者而言,在房价上行后却开始时刻关注楼市,生怕一个不留神,房价再让他们追悔莫及。

11月常州18盘开盘品质项目房源已不多

回首看11月的常州楼市,18大楼盘相继入市开盘,其中武进区占比较多,有7个项目,新北和天宁区各4盘,钟楼区仅次于后,有3大项目加推。

仅从入市量来看,18大项目集中于11月上市,一则是因为年内金九银十楼市热潮刚退,余温尚存,另一原因是随着“去库存”成效的显著,市面上可售的房源数锐减,开发商势必即使补仓。数据显示,截止10月底,常州商品住宅库存仅剩275万方,库存去化周期跌至4.6个月(数据来源:常州房价点评网)。

华润国际社区五期6#楼销售情况(图片来源:常州房管局网站)

紫韵香庭二期公园里6#楼销售情况(图片来源:常州房管局网站)

即使有18大项目入市,但依然有部分楼盘房源已不多了。如世茂香槟湖、华润国际社区、龙湖龙誉城星河国际、公园里,单从楼盘来看,这几大项目都是各板块品质项目,世茂、星河、华润、龙湖大牌房企开发,而公园里,成交热主要是因在9月市场热潮后,常州多盘房价逼近万元每平,而此项目现均价8000元/平。

12月常州15盘开盘 3大纯新盘集中入市

12月常州预计上市楼盘

虽然11月有众多项目开仓补量,但从成交量来看,即使市场温度降低,但整体成交预期超40万方,所以12月的常州楼市依然可期。

从预计上市来看,12月常州楼市将有15盘入市,其中武进区5盘,新北区4盘,钟楼区3盘,天宁区2盘。从上市楼盘来看,值得一提的是三大纯新盘的入市,运河天地滨江豪园鑫海城市广场

在这三盘中,想必关注最多的是运河天地,位于市中心广化桥北侧,市中心寸土寸金地段,同时学区是广化桥小学,也属学区优质楼盘。而另外两盘中,鑫海城市广场位于西夏墅,为商业综合体,12月上市房源也是商铺,而滨江豪园位于高铁北站,新龙生态林北侧,相对而言,也属于城郊地区。

除此之外,12月还有众多优质项目新一期房源入市,如常州玉兰广场常发豪郡,加之深业幸福里中海凤凰熙岸等项目,相信12月的常州楼市依然不容错过!当然,这9月常州房价补涨后,如今常州房价区域平稳,相信这一态势将持续至年末。

5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