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人 4大理由告诉你现在不用急着买房

2016-11-26 20:2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段时间常州楼市风起云涌,在经过一系列的整治措施之后,已经慢慢的趋于平静。眼看已经是风平浪静,似乎没有降价的趋势,很多购房者也急着下手买房,生怕再一次错过买房的机会,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现在急着买房。

❶房价暂时不会涨

虽然经过了9月10日的楼市高潮,但在政府的监督以及一大波政策的压力下,常州房价目前已经保持稳定,暂时不会有大幅上涨的趋势。

❷未来将有一批纯新盘将推出

由于三年不拿地的政策,因此常州近两年来,仅有少数的纯新盘出现。而今年的金九银十,也带动了一批开发商及时作出了战略调整,未来,将会有运河天地、青果南苑等一批纯新盘出现。

❸多年待售楼盘欲开盘

除了纯新盘,在常州待售多年的楼盘也将推新,其中包括星湖广场、公园人家、牡丹水岸国际等一批多年未动的楼盘近期也将开盘或新建售楼处。

❹土拍市场已经升温

除了房产市场,连土拍市场也已经开始升温,前不久老国际学校地块转让成功,被新城集团以4.08亿拿下,楼面地价为5502元/平;而在明年,10块优质地块或将进行拍卖,土地市场又将风起云涌。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