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城市原点"标志建成 位于市民广场北侧

2016-11-22 16:45:25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我市“城市原点”标志建成。它是常州市(包括溧阳市)城市坐标的中心点,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实施,为全省排名前列市县一体化建设的城市原点。

常州“城市原点”标志物在市民广场北侧,东经119°58′、北纬31°48′,标志内侧由市花——月季图案环绕,外侧分别为“东、南、西、北”及英文首字母, 中心为八角星图案,寓意四通八达。 材质上,选用紫铜铸造,体现城市深厚的历史感。

“城市原点”是一个城市的“坐标原点”或“公路零公里标识”,通常设在城市的中心或政治文化中心等。 

545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