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11月常州楼市新开楼盘销售真相!

2016-11-17 16:4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双限之后,楼市在降温,千人抢房、日光、夜光的传闻一夜之间被抽空,楼市在一片严打后,开发商忌谈开盘去化情况。究竟常州楼市各大楼盘温度几何,买房人都很迷糊,因为开盘销售数据成了不能说的秘密,今日我们不妨以官方数据(常州新建房备案数据)为依据,来梳理11月前半月常州新开楼盘销售真相。

11月过半常州11大楼盘新添房源入市

大家都知道,10月以来常州楼市受多地方城市政策影响,虽然成交量有所下滑,但也还算是处于高位,进入11月来,常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开始大幅滑落,成交套数也曝出近两个月内较低值。

但就在“金九银十”高成交量之后,截止10月底,常州市区批准可售商品住宅(含别墅)面积为275万方,按照此前12个月去化量计算,库存去化周期下跌至4.6个月(数据来源:常州房价点评网),再次创历史新低。

库存去化效果明显,11月来的常州楼市,供应量就开始爆发出了不一样的热潮,据搜狐焦点网统计,前半月时间就有11大项目开盘,分别是:九洲新世界君玺紫韵香庭世茂香槟湖龙湖龙誉城弘阳广场绿地香奈景瑞望府华润国际社区嘉宏蔚蓝天地雨润城蓝山湖

当然,从目前市场来看,未来半月常州或还将有11大楼盘加推房源,如此,11月的常州楼市供应量或现井喷。

11大盘新开仅4盘去化量超五成

但究竟新开楼盘去化效果如何?不得不说,单从数据来看,龙湖龙誉城已备案270套房源,去化量高达66.5%,成为这11大项目中效果较好的,接着是世茂香槟湖,去化量63.5%,而后是星雨华府、紫韵香庭,两大项目去化量均超55%。

除此之外,市中心九洲新世界君玺,项目推出的是精装房源18#、23#楼,23#楼为251平平层户型,自然备案数据相对不多,但18#楼常规户型备案有83套房源,总计项目去化量也超3成。

那么,从去化理想楼盘来看,这几大盘均是各区域在售主力楼盘,如:龙湖龙誉城、星雨华府是钟楼区勤业板块和青枫公园板块的热盘,世茂香槟湖为新北区恐龙园板块在售少有优质项目,九洲新世界君玺为市中心即将少有的楼盘,而紫韵香庭,虽然位于经开区和天宁区的交接地带,但靠近高架、户型面积也较大众化,所以受青睐。

当然,这5盘开盘时间节点是11月首周,所以备案数据已更新,而弘阳广场、景瑞望府、华润国际社区……这几大项目是在上周末加推,由于距离开盘时间短,所以极大可能部分数据还未上传。

总之,不论是去化较好,还是数据未更新,年底的步伐已经临近,从当下房价走势来看,年末之际常州房价或走企稳路线。

534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