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 常州这个公园有点意思

2016-11-04 13:3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何为五重净化链?这是由弘阳上城提出的五重净化社区概念:宜居生活应当由外而内,多重净化。弘阳上城最外由常州母亲河——大通河环绕,静享一线河景风光,内部有斥巨资打造的大通河东岸滨河公园,配合弘阳上城内部自建的园林景观,内外生态拥簇。同时坐拥会呼吸的绿色综合体弘阳广场,加上自身秉承绿星二建标准打造的产品。内外五重,环环相扣,从最外层的大通河到最本质的绿星二建产品本身,真正立体的打造出五重净化链上的绿色生活。

从“社区里建公园”到“公园里建社区” 弘阳独辟蹊径不跟随

在钢筋水泥堆砌的粗陋下,在拥堵喧嚣充斥的氛围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恶城市生活,本应放松身心慰藉精神的住宅,也死气沉沉。于是,众多项目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社区里建公园”计划,纷纷在自家楼盘里营建自然景观园林,也确实起到了一定净化空气亲近自然的作用,但却始终差些意思,不成体系。

而弘阳上城始终将住宅视为承载生活的容器,一直以来致力于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探索,独辟蹊径,潜心思索。真正安然乐居的社区,应该是本着“公园里建社区”的准则,由外而内,成体系的打造出层层净化,空气清新自然宜居的幸福生活。

作为弘阳上城五重净化链的重要一环,滨河公园当之无愧。

从弘阳上城入主中吴大道伊始,便着手打造弘阳旁的公共配套——滨河公园。该公园从中吴大道与大通河交汇处起,沿大通河向南贯穿,仅一期的占地面积便超过3000平米。滨河公园于2013年始建,历时3年完工,花费约5000万。在滨河公园,随处散发着常州的本土气息——榉树、乌桕……公园的各个角落,种植的都是常州地区的乡土树种,同在公园里种植的还有江南一带几种常见的水生植物。

“这里就是常州本土的植物园啊。”家住弘阳上城的邵女士,经常散步在滨河公园的步行道上。远远望去,公园木栏观景台上垂柳飘飘、花姿摇曳水面微澜……宛若一幅典雅的江南水乡图呈现在眼前,邵女士对自家楼下的滨河公园风光带的喜爱溢于言表。然而,最让人惊讶的是,整个滨河公园完全不在弘阳上城地块红线范围之内,是地地道道的公共配套。

在悠闲自在的滨河公园漫步,微风拂清水,绿色摇曳。不管春,夏,秋,冬,这里都是弘阳上城业主们的“天然氧吧”。每天都会有许多人在那儿散步,有的健身,有的跑步,让人流连忘返,不过即便真的忘返也没有关系,因为蓦然回首,弘阳上城就在灯火阑珊处。

目前15号楼加推在即,74-140平米多种户型,视野开阔,宁静非常。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036 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