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常州湖塘老城区重点地块之:万达东侧地块

2016-11-03 16:5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下半年来,苏州、无锡、南京等长三角城市土拍接连火爆,而常州依然处在“3年不供地”期限内,业界都在期待着常州土地开闸后的市场,近日,常州新北区两幅优质地块协议转让,老国际学校被新城地产以4.08亿元收入囊中,而三井河以北泰山路以西地块被新东家已实际成本3.02亿拿下,土地市场似乎开始蠢蠢欲动。

其实日前,常州市国土局资源局就初步透露2017年拟上市的多幅经营性地块,虽说钟楼新城和天宁区拟上市地块较多,但作为城市发展迅速的武进湖塘老城区,据悉也有1幅优质地块预计上市,同时,据搜狐焦点网获悉,2016年常州经营性供地计划中,湖塘片区也有几幅地块出让,可以说,湖塘老城区土地储备还是有份量的。


(场景切换,俯瞰湖塘老城区)手机端可点击《全景航拍》

武进万达东侧地块:

顾名思义,万达东地块具体位置是在武进万达广场东侧,即就是人民路北侧、花园街东侧,从航拍效果来看,目前地块为净地,地块东侧为湖塘镇东方社区居住区,西侧是武进万达广场,而武进万达广场项目规划建设有购物中心、万达嘉年华酒店、精装SOHO公寓、商业街,同时,万达商业综合体也近在咫尺,可以说出门就是商圈。

当然,据搜狐焦点网获悉,从地块南侧经人民路570米距离可达武宜路沿线的武进吾悦广场,而该项目是武进区排名前列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涵盖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酒店公寓、餐饮娱乐的高端住宅区,而从地块北侧经聚湖路、和平南路可到达步步高广场,又是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可以说,仅从地块区位来讲,占尽武进三大商圈优势。

从交通条件来看,地块西侧为花园街,而规划建设中的轨交1号线就在此设有聚湖路、人民路两大站点,除此之外,和平南路、花园街、武宜路三条南北向主干道,在缓解人流的同时,多条道路以供出行选择,而东西向人民路、定安路等此干道均可通往城市各大角落。

单从区位和交通两大因素来看,就可知万达东侧地块发展潜力十足。而据业内预测,这也是湖塘板块2017年少有上市地块。

路劲城北侧地块:


路劲城北侧地块,地块具体位于火炬路东侧、定安东路北侧、丽华南路西侧,从航拍图效果来看,地块南侧为路劲城,西南侧为新城香溢澜桥,西侧为大片厂房,但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小编实探走访,定安路北侧厂房大多处于空置状态,相信该片区也是湖塘镇政府下一步重点改造的区域。

从目前来看,关于该地块的相关信息还未爆出,所以对于该地块后续声音,请继续关注搜狐焦点常州地产。

除以上两幅地块,整个武进区在2016年经营性供地计划中还有4幅地块,分别是麻塑地块,位于武宜路东侧、武南路南侧;广电东路地块;三勤生态园地块,具体位于青洋路西侧、南田大道南侧;湖塘南田路南侧、勤胜路东侧地块。

从地块位置来看,基本属于乡镇地块,而作为商住、商业用地,后续或也仅是用于基础设施的配备用途。

534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