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楼盘多房源少 常州钟楼新城库存量31.67万方

2016-10-26 17: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前言:2016年9月常州楼市火爆想必众所周知,10月不论是政策刺激,亦或是市场降温,在经历了一场房价上行风波后,常州的市场开始平稳回归。在此背景下,搜狐焦点常州地产特别启动《焦点大视界》栏目,重新走近常州几大热销板块,360度全景俯瞰龙城,从房价到土地储备、从配套到区域库存,再次深入这座宜居之都。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在再次走过钟楼新城后,虽然说楼盘鳞次栉比,在建工地也较多,除了轨交2号线开工在即,整个钟楼片区在教育、市政、医疗等各种商业配套上都是一副蓬勃发展的忙碌样。楼盘林立,在建项目多,看似可售房源很多,但殊不知,如今的城西楼市库存量已跌至31.67万方……

本篇将为各位购房者展示钟楼新城几大热销楼盘的存量房源,看看还有那些楼盘房源充足,可选余地较多,甚至未来还有待开发地块?

勤业片区——龙誉城独霸 四期还有6栋高层3栋洋房

就整个钟楼区,我们简单划分为勤业生活圈、青枫公园片区和西林板块,而从目前来看,勤业片区也仅有龙湖龙誉城受较多购房者关注,当然,从项目现存房源看(数据截止10.24),其库存量也是钟楼新城占比较大,库存面积4.45万方,房源343套,套均面积130平,虽然项目开盘就被抢,但从项目规划来看,现在售的四期房源后期还会有6栋高层和3栋洋房的房源量。

除龙湖外,勤业片区还有五星星悦花都、百大康桥、璞丽湾、城置御水华庭有可售房源,但四大项目中后3个楼盘现存房源都是项目的收官之作,其中百大康桥在售房源仅剩叠加别墅了。


(场景切换,走近钟楼,360度全景扫描)

青枫公园—保利、梧桐南北各占一隅

青枫公园片区,虽然楼盘林立,但在售项目中也仅有保利公园九里、河枫御景、梧桐香郡、雨润城还有点房源可选,但库存量最多的保利、梧桐、河枫各也仅170套房源储量,雨润城房源较少,仅55套。

从公园北侧来看,保利公园九里和河枫御景项目在售房源88-136平米还是较满足普通购房者的需求的,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大项目在此轮房价上行期涨幅不小,所以……但保利公园九里4栋高层还未推出,河枫御景也还有3栋高层在建,预计会对明年,或者后年买房的购房者可见。

而公园南侧的梧桐香郡或成未来青枫公园旁储量较大项目,楼盘虽然现仅3号楼在售,但从梧桐路看去,项目售楼处东侧大片地块也属濠利置业,虽然暂时还是空地,但围挡已起,或等待开建,未来有多少栋高层暂还是未知数,但储备地块较大。当然,从茶花路到新五中、觅小分校也仅5分钟车程,项目后期或还能受到教育资源的辐射,也是一大利好。

西林板块——路劲城市系列霸屏

而提及西林板块,其实从发展来看,远不及青枫公园和勤业片区,毕竟其发展历程仅两三年而已。但从西林发展源头来讲,这里主要是从路劲城市主场地块的开发,以及后来路劲另外两幅地块的竞得后受关注的,路劲城市主场的建设对于原本仅有的泰盈八千里,是增添了高架西侧的人气,而后来了万泰国际檀香湾,都是这两年来才开发的。

但对于高架内,路劲城市印象暂时还未交付,所以事实上人气不旺,但从未来来看,城市印象和城市中央地块都建成后,这里沿清潭西路可直插城市心脏,而于城市南北,龙江路高架是其较快捷的交通出行。

而从存量房源来看,这两大在售项目后期都有较大的储备量,路劲城市印象高层或还有10栋左右、而路劲城市主场或也有不少高层未开盘,所以说钟楼新城内西林板块是储量较大的区域。

总体而言,除了上述热卖中的楼盘,钟楼新城或还有部分楼盘尾房在售,但房源量不多,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房源充足、潜力较大区域置业,一则房价还未涨起,二则储量大,选择面也相对较宽。(数据来源:常州房价点评网)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