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戚墅堰大桥匝道施工 8路公交临时调整

2016-10-26 07:52:42 来源: 常州日报

戚墅堰大桥匝道施工

8路公交临时调整

常报全媒体讯 因戚墅堰大桥南侧匝道施工实施交通管制,常州公交将从本月28日起,对涉及的8路公交作临时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为:8路由遥观建农村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圩墩路戚南路路口后,调整行驶戚南路至劳动路路口后恢复原行驶路线。由红梅公交中心站开往遥观建农村方向的保持不变。临时撤销圩墩路(戚南路—劳动路)、劳动路(圩墩路—戚南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戚墅堰街道”西行停靠站,调整行驶路段新增“圩墩公园东”北行停靠站。

线路调整后,服务时间、投放车辆、票制票价均保持不变。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