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延陵西路杨柳巷路口南口将实行全封闭

2016-10-24 07:22:25 来源: 常州晚报

常报全媒体讯 我市地铁2号线开工在即,目前2号线沿线管线迁改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

近日,常州晚报记者从常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配合地铁2号线南大街站工程实施需要,自10月25日至11月15日,延陵西路杨柳巷路口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自10月25日至11月15日,延陵西路杨柳巷路口南口(往杨柳巷方向)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车辆可由早科坊、南大街等道路绕行。

二、自10月25日至11月15日,延陵西路(杨柳巷路口段)部分封闭施工,车辆由未封闭的路面双向通行。

三、请过往车辆注意交通标志提示,提前选择绕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