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架P-750飞机在常州下线 填补江苏整机制造少有

2016-10-23 07:56:24 来源: 人民网

江苏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再升级。10月21日上午,北京通航公司首架P-750飞机在常州成功复装下线,标志着P-750飞机首次实现国内生产,填补了江苏省整机制造的少有。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通航常州基地项目从落户常州,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包括飞机总装、整机喷漆在内的专业厂房的基础建设以及生产准备,生产基地(一期)整体建设项目竣工,并迎来了首架P-750飞机的生产下线。”

徐和谊介绍,北京通航常州公司将以P-750固定翼飞机生产制造为主,分阶段设立华东服务支持中心,面向华东地区进行P-750飞机的展示销售,试飞交付,航材供应等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业务,形成年产70架P-750飞机的生产能力。作为常州本地化生产制造的首架飞机,此次P-750飞机实现国内生产并成功复装下线,填补了江苏省整机制造的少有。

据介绍,P-750飞机为涡桨固定翼飞机,具有超短距离起降、地面反桨倒车和空中灵活机动等操作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客货运、旅游观光、航空跳伞、航拍、航测、遥感等多个业务领域,在航空界被誉为“空中力士”。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